http://free.tnc.edu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234

Windows相關 : 微軟 Project 軟體面臨開放原始碼同類產品競爭!
發表人 ols3 貼於 2004/7/14 11:20:20 (1709 人讀取)
Windows相關

軟體供應商 Niku 日前發表了一款開放原始碼版本的 Workbench Windows 桌面計劃行程軟體,這款軟體的目標對準一向由微軟所主宰的 Project.

Open Workbench 可免費下載取得,並且下個月起將以 Mozilla 開放原始碼授權條款的型式將原始碼公開在 SourceForge 網站上.

現有的 Workbench 產品有已擁有超過 100,000 位使用客戶,包括 HSBC, Philips, BT, Unilever 和 Visa International.

Open Workbench 可以匯入微軟 Project 格式的檔案,使轉移的動作更為簡單.

微軟的處境將會越來越難受,可預見的未來,將有更多的開放原始碼軟體出現,其功能足以和微軟的各項產品線軟體競爭,甚至予以取代。

Open Workbench 網址:

http://www.openworkbench.org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ot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