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恰媽
時間:2006-12-26 13:05


產後沒有婆婆媽媽幫你做月子&不想讓婆婆媽媽幫你做月子,並且想在產後做月子有效瘦身的媽咪們~
推薦你們一個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服務~~慈鳳專業到府做月子(也有附設月子中心)這位阿姨是我媽媽的朋友啦~~因為我自己很滿意她的服務,所以上來推薦給有需要的準媽咪們~~
這個阿姨的到府做月子服務有:
幫你每天做三餐的月子料理,並且菜色有變化,還會用傳統月子料理以外的藥膳料理幫你調養身體,讓你產後比產前身體更好喔!重要的是,吃他做的料理不會胖,反而可以健康的瘦身!!!
還有照顧寶寶,幫寶寶洗澡,並且還會幫你調整寶寶的作息還有隨時觀察寶寶的狀況~讓寶寶更好帶ㄟ!如果媽咪們是計畫要餵母奶的話,阿姨也會幫你增加奶水!
我自己就是屬於奶水比較不足的媽咪,但是阿姨讓我現在每天還是可以餵母奶,奶量也比剛開始多一倍以上喔~
並且媽咪們產後都想儘早恢復窈窕身材,阿姨會每天幫媽咪做指壓按摩,幫助產後媽咪在月子中就可恢復身材喔~~
我自己就是給這個阿姨做的喔!目前我還在家做月子當中,過幾天就滿30天了.我現在的身材已經恢復到產前的狀態了~甚至我的腰身比產前還要有曲線呢!!而且我家妹妹也被阿姨調整的很好帶了~
基本費用是30天35000元,不包括食材,中藥&米酒喔!
食材,中藥&米酒看你是要自己買還是請阿姨代購都可以.

至於時間是一天五個小時,如果你要請他幫你代購食材&藥材的話,代購的時間沒有包含在五個小時內的.也有一天九個小時的,九小時的價錢要直接詢問阿姨才知道喔!

天數的話,30天是沒有包括住院的三天時間在內,是以妳出院後阿姨開始到你家幫你做月子開始算30天的.也就是說應該從妳生產後第4天才起算30天喔!

如果準媽咪們想了解更多,以下是她的電話:
室話:2553-9560(日)/2305-0238(夜)
手機:0921-620-338 施淑如 小姐
**詢問時請告知她,你是BABYHOME的吳佳怡媽咪推薦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ot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