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手機 PIM 備份動作,都不是在手機開機時能夠拷貝或移動的。

唯一的辦法是是我們稱為「暗渡陳倉」的步驟:

01
將手機置於同步傳輸座上。

02
電腦右下角的手機圖示出現後,用滑鼠在其上按右鍵,選擇「備份及還原...」。

03
一旦手機上出現「backup in Progress.../備份中...」的字眼時,
立即在電腦上的備份畫面中按下「Cancel/取消」。
此時電腦與手機都會要求您重新啟動手機,不要理它也不要去動手機!!!
就讓手機保持它在傳輸座上的樣子。

04
在電腦上開啟由「Epocware」出品的「PC File Manager 1.0」。
依照一般拷貝檔案的方式,將後面提及的檔案,拷貝至手機中。

05
重新開啟手機來結束「暗渡陳倉」的動作。


其實如果您可以嘗試用「WinRAR」去開啟備份後的「ECS」檔看看喔!
就可以取回許多資料了!

以下路徑提供參考:

對於通訊錄:\system\data\contacts.cdb。
對於行事歷:\Documents\Agenda\Agenda。
對於筆記本:\documents\jotter\jotter。
通話時間記錄:\system\data\TotalCallCounters.dat。
對於通話清單:\system\data\CallLog.dat。
對於Opera書籤:\system\data\bookmark。
對於SMS:\System\Mail\下的所以資料夾與檔案。
其他一些可能會用到的資料,會放在:\Documents底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ot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